阿时ashier

一个毫无存在感的置顶💜

这里阿时!

常用ID阿时ashier_/阿时/ashier☜看到这个ID基本上就是我辽(人懒所以啥都用这个名)

常年混迹欧美/韩娱,内娱多少看一点

杂食动物,磕过的cp数不胜数

雷点不太多

男团本命BTS (267>1345,团粉)

唯弹,无墙头
 女团博爱者

帅哥美女多少都看一点

目前仍旧喜欢锤基/虫铁/盾冬/EC/GGAD,剩下的磕的没那么上头但是有糖我就舞

唯一zqsg搞的rps 正泰6776赛高 铁盒

❌xz bp

脾气超级好,在读高三生,聊天啥的可以找我(虽然经常掉线)

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啦🎉

不喜欢我的我都see you never

我不喜欢的我都see you never

over.

评论